top of page

We Are

CYCLIST.

Quarq Dzero 功率計


今次為大家介紹既係 Quarq 功率計!




產品特點:


ANT+™ 及 BLE

ANT+ 無線傳輸及低功耗 Bluetooth® 可選用相容於 ANT+ 或 BLE ( 低功耗藍芽 ) 的任一款車錶。


10K™ 主動式溫度補償功能

每組功率計都是單獨編輯程式,使用了超過 10,000 個數據點來排除溫度對功率量測造成的影響。溫度補償的計算結果會納入每次的踩踏之中。


AXCAD™ 加速儀迴轉速計

AxCad 取代了以往用磁石感應的方式 – 為難以安裝磁石的車款帶來了絕佳的方便性。


POWER BALANCE™ 左右出力平衡

Power Balance 以曲柄的扭矩來顯示每次踩踏時,右腳踩踏出力 ( 12 點鐘至 6 點鐘 ) 與左腳踩踏出力 ( 6 點鐘至 12 點鐘 ) 的比例。Power Balance 是用來測試兩側出力不對稱的狀況,也有助於觀察運動傷害的恢復狀況。


OMNICAL™ 全齒片相容

OmniCal 表示功率的量測結果和使用何種齒片沒有關聯。可任意更換齒片而不會影響準確度。


EXOGRAM™ 及 CARBON TUNED™ 中空式碳纖維曲柄

Exgram 碳纖維中空曲柄是我們所製作過的曲柄中最輕、最強壯的。具有最高的鋼性重量比。


免工具、使用者可自行更換電池

Quarq 功率計使用工業標準 CR2032 電池,騎乘時數超過 200 小時。


LED

紅色 LED 可顯示安裝狀態、碼錶配對、歸零及故障排除。


準確度 +/- 1.5%

每組功率計都在工廠中各別校正,校正值儲存於功率計中。


2 年保固

所有的功率計皆提供兩年保固。


多謝關注! 查詢:6642 9977


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