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Bike Wash 清潔保養套餐

電話預約:6642 9977

清潔保養套餐項目內容

 

您是否了解每個服務項目的內容?

全車換油

 

全車清潔後,於各必須部位加上高品質防水潤滑油品,確保操作順暢及耐水份入侵。

超聲波潔淨傳動系統
使用超聲波儀器,震出深層污垢,加上手工清潔,倍添徹底。
調校變速
適用於機械變速,需要調校拉線的鬆緊以達到精確的變速。
清洗車架
使用英國MUC-OFF清潔劑清潔車架表面污垢,絕無腐蝕性,更可選擇噴上P.T.F.E.保護塗層。
車架打蠟
使用粗蠟去除深入刮痕及使用幼蠟進行拋光,器材使用拋光機令施工效果更佳。
輪組清潔
拆出輪組清潔整個外觀,徹底清潔鈴支縫隙的頑固污漬,另代客更換輪組貼紙。
輪組偏擺修正
經驗豐富的師傅使用Park Tool等專業器材進行修正,偏擺度以+/-0.03mm為標準。
精工包把布
配合車手要求,富經驗師傅手工捆紥手把布。
輪組軸心軸承檢查
輪組軸心軸承可能因激烈的騎乘,撞擊而損耗,我們可檢查其損耗狀況及判斷是否要更換。
前後避震檢查
富經驗師傅將測試避震的工況及各個功能是否正常。
修正鎗手,波手,制手角度
鎗手,波手,制手的角度可能因碰撞,摔車而產生偏差,經驗師傅將修正至正常範圍內。
線管及線芯檢查
線管及線芯經過長期磨擦,線管會變得老化彊硬,線芯會變得乾澀難以活動,嚴重更可能斷裂並卡於線管內,難以取出。
輪胎損耗檢查
輪胎是唯一與地面接觸的部件,因此輪胎的損耗直接關係到安全,應定期檢查或更換。
調校剎車
富經驗師傅根據車手的習慣,調校出舒適而有效率的剎車。
幅條拉力磅數檢查
輪圈經過長期使用,撞撃,都可能引致幅條拉力不平衡,輪組就會偏擺,嚴重更可能導致幅條斷裂,應定期檢查。
剎車框去污
使用特別的清潔用品,去除因剎車皮留下的痕跡及粉末,回復剎車效能。
中軸軸承檢查
富經驗師傅手工檢查中軸軸承的損耗狀況。
碗組檢查及上油
碗組為轉向部分之重要零件,含有軸承,為免軸承損耗影響到轉向功能,應定期檢查其損耗狀況。
鏈條損耗檢查
環境因素,長時間使用及激烈的操作都會令鏈條磨蝕,生锈或變形,需定期檢查,如超過指標0.5即建議更換。
螺絲磅數檢查
使用精準磅尺器材檢查各螺絲是否已達到建議扭力磅數,不宜過高或過低。
輪組軸心軸承檢查
輪組軸心軸承可能因激烈的騎乘,撞擊而損耗,我們可檢查其損耗狀況及判斷是否要更換。
胎壓檢查
胎壓與輪胎安全息息相關,必須以廠方建議數據作準。
花鼓內部清洗及上油
使用專業工具拆散花鼓進行徹底清潔,如有需要更可代客更換軸承,膠圈,彈弓,"雞仔"等消耗品,使用合適黏度的高品質花鼓油。
剎車皮損耗檢查
將拆下輪組,檢查剎車皮磨損是否均勻,及提醒車主更換。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