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單車手有限公司

經營理念

我們致力提供:

信心- 備有設備齊全的維修場所,駐有資歷深厚的技術人員,可快速完成產品的保養維修。

優質- 我們擁有敏銳的市場觸覺,為中國大陸,香港及澳門的單車愛好者搜羅來自世界各地的優質單車及零配件等。

快速- 使用專業的電腦化倉存管理程序,擁有物流倉庫,加上高效的運輸團隊,確保商戶得到最快速的服務。

 

公司背景

我們的創辦人本身是一名熱愛單車的"單車手",曾入選香港代表隊作全職訓練及巡迴各地比賽,為本地單車界爭光。

退役後投身單車行業任職單車顧問及私人教練,其後參加香港青年協會-青年創業計劃成為成功創業個案,

創辦 單車手有限公司 發展優質單車商貿,力求盡善盡美,為一眾商家及消費者服務。

 

 

 

團隊

我們的專業團隊均來自本地單車圈,有圈中著名車手,機械士及銷售。此外,更有專業的設計師、電腦程序員、資深物流人才及可靠穩健的投資者。

品牌

單車手有限公司為一眾自行者愛好者搜尋來自全球的優質產品,從自行車、車架、輪組、配件、工具等,到人身裝備均一應俱全。

經銷合作

  • A.通過網路聯絡本司,確認加盟意向;

  • B.發送《營業執照》副本和《稅務登記證》影印本;

  • C.發送店面照片E-MAIL,要求有面店外部照片和內部產品陳列等多張照片;

  • D.審核通過,簽訂經銷或代理協定;

  • E.組織訂貨。

Name *

Email *

Phone

Subject

Message

Your details were sent successfully!

Anchor 1
Anchor 2
bottom of page